往生涧上的鹅

OOC的海洋……觉得还喜欢的话请给蓝手和红心吧╰(〒皿〒)╯

【叶蓝】幸运日与倒霉日(一)

事情的起源,是蓝雨的选手们的一次真心话大冒险。


一个难得的清闲的假期夜晚,蓝雨和尚庙的选手们为了增进感情同时寻找乐子,聚在了黄少天的寝室玩起了游戏。


"哈哈这次是我!"卢瀚文小朋友兴奋的展示出手里那张皱巴巴的纸,上面画了一个歪歪扭扭的五角星,"我选……3号!谁抽到了3号?!"


黄少天不情不愿的举起了手中写着"3"的纸条:"小卢我跟你说看在我是你队友和前辈份上你可别太过分哦游戏什么的大家开心就好要是为了一己私欲让队友不愉快那可就不好了……"


小卢手一挥打断了黄少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那就……"小卢眼睛转了转,"现在上荣耀找遇到的第一个人PK,但是不能让他察觉到你是黄少天。"停顿了下又补充了句:"而且全程不准说话不准打字!"


徐景熙:"哈哈哈哈太残忍了吧!"


郑轩:"黄少你压力山大不?!"


"卧槽小卢你学坏了啊快说快说跟谁学的你们这些人笑什么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绝不能误入歧途……"


众人哄笑着催促黄少天拿出笔电,黄少不满地问:"不能让人知道是我的话那就不能用我自己的账号卡了啊那谁拿张卡给我事先说好不准故意给我装备太次的啊……"


小卢歪脑袋想想一拍拳说:"我知道有个人的账号很适合!"马上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


——————————————————————————————


_(:з)∠)_主角都没出场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