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涧上的鹅

OOC的海洋……觉得还喜欢的话请给蓝手和红心吧╰(〒皿〒)╯

【叶蓝】幸运日与倒霉日(二)

蓝桥今天运气很好。

刷副本刷出几样低掉率材料,顺便破了记录,在野外走动的时候发现了野图boss,然后蓝溪阁顺利抢到了。

蓝河愉快的哼着小曲欣赏着自己的号,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一看名字,卢瀚文。

蓝河对自家战队这个活泼的小剑客十分有好感,马上接了电话:"小卢?"

电话里的小卢声音听起来有些兴奋:"蓝团长好!黄少现在有些事想借一下你的账号卡可以吗?"

黄少……要借我的账号卡?蓝河一下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得晕晕乎乎的,赶紧对着手机激动地回答:"没问题!你们在哪我送过去?"

"不用不用!我们现在去你那!"

"好……那我去楼下接你们!"

挂了电话后小卢向众人解释:"是蓝溪阁的蓝团长,以前在网游里带过我的,是蓝溪阁最好的剑客之一,在网游里也是顶尖的号了,而且他是黄少的铁杆粉!"小卢挥挥手,"网游部走起!"

蓝河挂了电话,心情激动非凡,马上能近距离看到黄少,黄少还要借我的账号卡,今天是什么日子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要写篇日记纪念一下……

众人来到网游部楼下,蓝河早已等在那里,见到众人便招手问好,小卢大声招呼:"蓝团长!好久不见!"

蓝桥向选手们问好后便领着他们往办公室走,一路努力平复着激动的心情。办公室里五大高手其他四个都在,见到自家战队这么多选手突然到来很是吃惊,忙起身问好。

春易老上前询问喻文州:"队长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微笑说:"大家玩游戏呢,没什么要紧事。"

春易老暗中松口气,还以为网游里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发现的严重的事需要职业选手们集体出动。

笔言飞眼神询问蓝河,蓝河低声问小卢:"黄少要我的账号卡有什么用吗?"

"刚刚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抽到黄少啦,我让他上游戏找个人pk但是不能暴露身份,就要借个剑客的账号,于是就想到蓝团你啦"小卢坏笑着说,"嘿嘿,而且不准说话不准打字哦!"

"噗……。"虽然蓝河是黄少天铁杆粉丝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笑了出来,黄少天的话唠荣耀闻名,一想到要他pk时不能说话打字……蓝河默默在心中点了根蜡,"小卢你真是……"蓝河笑着摇摇头。

黄少天没有马上开始操作,而是关掉语音对蓝河说:"诶蓝桥啊我现在呢要用你的号pk但是又不能让人看出是我来来来你先来打一把我来模仿你的手法这样绝对没人看得出来是我了你看我这个主意好吧。"

"哦……好。"蓝河有些晕晕乎乎的坐到电脑前,要在偶像展示手法……怎么办好紧张。蓝河随手点进一个竞技场房间,咬了口唾沫搓搓手。

幸好,有偶像在身边给蓝河带来了极大的动力,这一场发挥的十分出色,对方装备手法也都不错,但蓝河这场各种预判和操作都毫无失误,十分漂亮的打赢了。

黄少赞许的拍拍蓝河的肩膀:"不错不错打的很好嘛,刚刚那个剑定天下的时机抓的非常之漂亮啊不愧是我大蓝雨的剑客!听小卢说你还是我的粉丝啊很好很好非常有本剑圣的风采年轻人前途无量啊!"

蓝桥又晕晕乎乎的起身把座位让给黄少,满脑子都是"黄少拍我肩膀了,黄少还夸我打的好,今天真是太幸福了等下找机会能要个签名吗……"

黄少坐下握住鼠标,想起大冒险的内容,深吸一口气后用力闭上了嘴。而春易老笔言飞入夜寒曙光旋冰也走到蓝河旁边兴致勃勃的围观。黄少天退出竞技场,操纵蓝桥春雪走了两部,随手调了下视角,进入视野的第一个人是……

是个战斗法师,头顶三个大字"我没哭"。

黄少天一边吐槽着这个名字一边迅速建了个房间,发出了切磋邀请。

——————————————————————————————

……_(:з)∠)_

评论(4)

热度(25)